哪裡學英文最便宜想說一口流利英文?

我是一個上班族 雖然工作上不需要用到英文哪裡學英文最便宜

 學英文國家 菲律賓學英文 美國學英文 國外學英文 英語系國家便宜 英文不好出國遊學 菲律賓語言學校 英語系國家遊學 英國語言學校一年

但想藉機好好學習英文哪裡學英文最便宜

免得日後轉職英文會變成大罩門哪裡學英文最便宜

我的英文程度滿差的

大約只有國二程度 文法幾乎沒有任何基礎

之前有買過書籍、雜誌

文法、單字教學好像都是東一塊西一塊

好像不適合我這種要從基礎打起

上班族學好英文的秘笈

上課時間很彈性 效果也很棒!

立即線上學英文http://8787.tw/etalk

我想學英文....
...中文並能與國人溝通。為什麼? 因為「方法正確!」 學語言、聽是最重要、最基本的,但我們卻一直把時間用在背單字...不夠。 從聽力下手做突破,學習者不必死K英文文 ...

分類:社會與文化 > 語言 2005年05月06日

台中哪裡可以學韓文
...站 歐美外語中心,他們有第二外語喔。 他們有 英文、日文、韓文、法文、德文、西班牙文、俄文...方式我覺得自己進步蠻多的喔,學費我是覺得蠻便宜的,我是之前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10年04月07日

學英文都很貴嗎??
社區大學,應該是最便宜的,一學期四個月,每個星期上一次課,一次上三個鐘頭,學費三千,便宜吧。就找你家附近的社區大學就對了。

分類:娛樂與音樂 > 其他:娛樂 2007年07月09日

請問大大哪裡可以免費學英文
中高級那應該是沒有 因為我也想上這樣程度的免費課程但是找不到 可以去南陽街那邊看看,有些留學或是英文考試的課程還蠻紮實的 收費相較於成人美語補習班便宜很多 ...

分類:網際網路 > 其他:網際網路 2009年10月21日

請問英文哪裡學比較好呢?
...也在學英文,她是到【ENGOO真人線上英文家教】學的喔! 他們有分好幾個級別,可以按照自己...都是經過嚴篩選把關的網路老師喔! 價格也很便宜,如果買1天3堂課的話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15年03月02日

台中學英文
...不然一對一的課程 相對的價格上一定不便宜 如果你是要找兼職打工的老師 花那麼多錢很怕最後學不到東西 所以建議你還是去找專業的...的學生哦 我也在戴爾認識 ...

分類:教育與參考 > 考試 2007年12月19日

學習日語該重哪裡學起
...要練到相當熟練~~練到就像英文字母一樣= =+ (在下碰過學到...練吧! 學習日語書籍中,最大宗的是大新書局。 初級...版本也很多,有最簡單最便宜只付聽解問 ...

分類:社會與文化 > 語言 2007年12月23日

台北縣哪裡有學法語和西班牙語的補習班
您好, 因為我最近剛好發現一間在板橋的外語...之前根本沒有這種補習班,都是英文跟日文) 他們主打小班教學與全程外師,學費很便宜,一期只要2900元。我有先...我那 ...

arrow
arrow

    如何學英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